Hyunne

疼痛文学 纯爱至上

《危险关系》 边伯贤、朴灿烈

  他的眼里蒙上了一层氤氲,暗光映照着他的面庞,使她看不清他的神色,忽然,一只手将她拉入怀里,“我很想你你知道吗?”时隔几月,磁性熟悉的声音在她耳边再次响起。她刚要挣脱,他再次将她揽住,使她动弹不得,“别动,我抱一会儿就好。”她放弃了挣扎,双手垂下。

   “朴灿烈,我们现在又算什么?”她的声音一字一顿的敲打在他心上,怀中传来的温暖似乎也殆尽。

   “小晚,我不能再离开你,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,你都不能再消失。”朴灿烈说。

   “呵…你算我的谁?凭什么又管我的事情。”姜晚说道,使劲的挣脱他的怀抱。朴灿烈终是忍不住了,直接俯身上前吻住了她的唇,她感受到唇瓣处的温热,瞪大了双眼,不停推脱着他的热情。许是被朴灿烈弄疼了,姜晚竟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 朴灿烈听到面前的女孩正小声地哭泣着,他停了下来,有些尴尬的看着她。姜晚使劲的擦了擦嘴巴,眼圈红红的说道。

  “朴灿烈,我最讨厌你了。”

  “小晚…”朴灿烈伸出手又收回手,看着姜晚离去的背影,握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[BK组织基地]

 “所以,那领头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拦住了那批出港的货物,他们怎么知道里面装的是deeps?”

  “难道真的是他料事如神?”屋子里的人讨论着。

   “老大你怎么看?”南柱赫问道。

    “有内鬼。”边伯贤说道。

   “你的意思是我们派去的人当中有内鬼…?”南柱赫若有所思。

  “嗯。”边伯贤应了应声。

  “按这么说,那里面的人不可能知道我们这次行动,只可能的就是有内鬼作祟,两面派搞得不错啊啧啧…”南柱赫说道,不禁拍了拍手。

   边伯贤皱了皱眉打量了一下周围的人,没有多说。

      ——时间分割——

边伯贤走出新利街04号已是傍晚七点。

  他刚出基地,便遇见了一身酒气的姜晚。

 “你怎么在这?”边伯贤问道。

 “我好想你,所以又来找你了。”姜晚满身酒气傻笑着对他说道。边伯贤望着她醉醺醺的样子,皱了皱眉。

  “快回家。”边伯贤说道。

  “嗯?回家?哈哈哈哈哈…我哪里还有家啊?我早就没有家了。”姜晚依旧神志不清地说道。她说着晃了晃脑袋,一头栽进边伯贤怀里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边伯贤哑言,扶起姜晚的身子防止她倒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边宅——

     姜晚睡下后,边伯贤怔眼望了望女孩沉静的睡颜,随后脱下他的衣服转身走向浴室。

      花洒里的水尽数的喷洒在他身上,水珠滑过他每一寸皮肤纹理。刀伤,枪伤,还有刚结痂不久的伤疤。那是属于他的每一个勋章。

    ——时间分割——

   翌日清晨,姜晚揉着发涨的脑袋醒了过来,但这并不是自己的家或是什么网吧。“……?”她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看见完整的穿好才松了口气,幸好没发生什么。不过这是哪里?

   她起身才发现自己身处一座豪宅 里。

   “WC…这…这也太大了吧…”她不禁叫出声来,围着房子东走西走,一脸没有见过世俗的样子。她忽然瞄到一个闪着金光的花瓶,用手摸了摸。

    “你在干什么。”声音干脆冷练。姜晚闻声一看。是边伯贤。他穿着一件浅灰色的宽衣,头发松散的耷拉着,衬得他像个十八岁的少年,实则他已经26岁了。

  “啊嘞…大大大神你怎么在这??”姜晚见到他直接傻眼了。

    边伯贤没有回答她的话,手插进裤子口袋转过身,走到楼梯口才背对着她说:“下来吃饭。” 

     “昂?哦…哦”姜晚笨拙的应了几声跟在他后面。她心中激动的心情已无法用言语表达,她居然在自己心心念念的大神家里!并且还要与他共度早餐!!

   餐桌前。

     一片丰宴早餐呈在眼前,姜晚抬眼看了看坐在他对面的边伯贤。依然是冷冷的神情,那俊朗的轮廓此时映在姜晚眼里,心早已扑通个不停。

  “想吃什么就吃吧。”他说道,话落他抬起手端了碗白粥抿了一小口。

    “啊这,你就只喝粥吗?”姜晚问道。

     “嗯。”他言简意赅。

   好吧,姜晚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跟他搭话,于是拿起筷子就矜(狼)矜(吞)持(虎)持(咽)的吃了起来。她用长柄筷子朝边伯贤前面的醋鱼夹去,却夹不到,那实在离她太远了。而长桌对面的边伯贤见她这副样子,云淡风轻的脸上漾出一丝笑意,但没流露在姜晚面前。

  “大神…我想吃那个…!”姜晚对着边伯贤可怜的瞅了瞅,再将手指了指在边伯贤面前的鱼,于是边伯贤用纤长的手指将那盘醋鱼推到了姜晚前面。姜晚开心的笑了笑说:“谢谢!”

     边伯贤喝完粥,站起身拿起外套说道:“我走了,你吃完饭也赶紧回家。”

    “大神,我不想回家,我也没有家了…”姜晚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他狭长的内双眼淡淡的看了看姜晚,再掏出手机,翻开电话簿准备给朴灿烈打电话。

   “喂喂,你干嘛?你别给朴灿烈那家伙打电话啊!”姜晚说着,起身去抢边伯贤的手机,她的身高不足边伯贤够不着手机只得跳着去抢。

   边伯贤已打了过去,一阵嘟声过后。朴灿烈接了电话。

    “喂。”

    “你妹在我这。”

    “我妹?你对她做什么了??她怎么在你那?”

    “别多想,她昨晚在我这住了一晚上。” 

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“快来接她走。”

   “不是,小晚怎么在你那里?她……?”

    ——嘟——

   边伯贤没等朴灿烈说完挂断了电话。“啰嗦。”

  姜晚看他挂断电话时,幸好他没说我喝酒了,不然朴灿烈绝对会唠叨死她的……

  “哇哇哇都叫你不要打了!既然大神这也待不了了,那我得赶紧逃掉…”欲哭无泪,说完她抬起脚就刚想跑,却被身高占优势的边伯贤揪住了衣领。

  “去哪。”这不是疑问句,而是陈述句。

   “才不告诉你呢,我告诉你了不等于告诉了朴灿烈?”她说着又使劲向前一冲,边伯贤手上的力道也不轻地将她拽回身边,“嘶—”一阵衣服撕裂的声音传入两人耳中,是的,没错,姜晚的衣服被边伯贤撕破了……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二人都是一阵沉默,边伯贤见到姜晚光溜溜且白皙如雪的肩膀更是一愣,仅一瞬,他的耳夹已变得滚烫。随即,他尴尬地立刻移开了视线。姜晚连忙将衣服撕破部分滑落的一角提起来遮住了肩膀。

  这时,保姆张姨撞见了这尴尬一幕。空中流动着尴尬的气息。好像时间都静止了一般…

  “张姨,你替她找一件我的衣服吧。”话落,边伯贤立刻头也不回的落荒而逃了。

   ……什么啊,姜晚还在原地杵着,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。良久她才欲哭无泪地擦擦根本没有眼泪的眼角。我是遭了什么孽啊,怎么衣服还被撕破了,这可是我最最喜欢的一件衣服了555TAT

  ——时间分割——

   边伯贤的衣服对姜晚来说还是太大了,张姨好不容易找了一件比较小的衬衫,姜晚穿着还是松松的,由于担心朴灿烈会直接找上门,她穿好这件衬衫就奔出边宅。然而……

  一出大门,街对面停着一辆熟悉的黑车。吓得姜晚立刻躲在旁边树木盆栽后,卧槽,那是朴灿烈的,她瞥见朴灿烈坐在车里正准备下车。怎么办怎么办,被朴灿烈弄回去一定会遭姜文正以“夜不归宿”为缘由遭一顿“毒打”。不行不行,我得赶紧想想法子。正在这时,一辆黑色的保时捷从另一边开过且停在了边宅面前,她眯眼看了看里面的人,他带着帽子,车窗有点反光,看不清那的人脸。好像里面的人只是停车打个电话,哎呀不管了,死就死吧。扭开副驾驶的门把手。太好了,没锁,她一屁股坐了进去。

  车内的人明显被吓了一跳,他正接着电话呢,就忽然进来一个陌生的女孩。

  “你……”驾驶座上的男人话还未完。姜晚见朴灿烈过来了,慌得她抓起男人头上的鸭舌帽就盖在了自己头上。

  “???”黑人问号脸。

  “你先别管我是谁,你快往前开,我等会给你付油钱就行。”姜晚的眼睛还盯着车窗外移动的朴灿烈。

  男人闻言听话的将车向前开动。

  建筑物都匀速地向后退去,直至看不见边宅和那讨人厌的身影,姜晚才缓缓松了口气:“呼,好险…”

  “哎,先生真是多谢你了,虽然我的做法有点不礼貌…”说着,姜晚转头看了看驾驶上坐着的男人……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4)